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学科公告

学校召开2016年度省校院三级重点学科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10:25    点击次数:     

学校召开2016年度省校院三级重点学科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座谈会

1月10日下午,学校在二会议室召开省、校、院三级重点学科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座谈会,校领导刘国繁、易兵、李军林、罗毅平、杨剑瑜,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和科技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级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参加了座谈会,副校长易兵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根据国家关于“双一流”创建工作有关要求,结合学校特色优势学科发展实际,围绕学科定位、学科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平台建设、学科管理工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易兵介绍了我校学科发展的历程,我校学科建设经历了“十五”期间的孵化期,“十一五”和“十二五”期间的成长期,“十三五”期间将是我校学科建设的提升期。他指出学科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龙头,是专业建设的基础,是关系到师资队伍建设、学术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等的系统工程,各位学科带头人和学术带头人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抓住机遇,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做好学科建设工作。

校长刘国繁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大家在学科建设中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指出学科建设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正确认识学校现状,做好学科建设顶层设计,对学科建设充满信心;要领悟政策,紧跟形势,加强调查研究,加强引导和保障,做到扶优、扶特、扶需;要不断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学科队伍建设,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条件建设和规范学科管理工作,将学科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学校的学科建设水平。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