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培养动态

湖南工程学院2020年纺织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杨辉琼、唐锦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4:41    点击次数:     

根据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处的相关工作部署及要求,纺织工程学位点于2020年12月19日在纺织服装学院电教楼组织了2020届纺织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本学位点23名研究生分为2组,分别在电教201和303室进行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武汉大学的万晓霞教授(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和西安工程大学的万明教授担任,成员有易兵校长、刘洞波院长、周衡书副院长、潘立军副院长、湘潭大学的朱建教授、湖南师范大学的伍魏博士、企业专家吴少新高级工程师及蒋敏高级工程师。19日上午八点,答辩委员会主席致词并宣读答辩程序。

答辩开始,每位同学对所选课题的目的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思路、方法,研究结论、展望及成果进行了专业、系统地汇报,然后答辩委员会专家们依据论文及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学生们现场一一回答。专家们对同学们的学位论文一丝不苟地审阅,指出论文的不足并给出修改建议,对论文的创新性内容给予肯定。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