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培养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作者:陈晓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15:48    点击次数:     

12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2020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共有4位动力工程新能源技术及应用方向的研究生参加答辩。这4位同学的学位论文依托绿色低碳建筑节能与材料技术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及多项省级科研项目完成,研究内容涉及建筑节能和可再生能源利用技术,共发表论文7篇(其中SCI论文3篇),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5项,申请发明专利9项。

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湖南科技大学邹声华教授担任,还邀请了湖南工业大学刘建龙教授、长沙理工大学何叶从副教授及湘潭市规划建筑设计院欧阳长青高工担任答辩委员。答辩中,研究生就学位论文进行陈述,答辩委员会在认真审阅论文和听取作者陈述的基础上,就论文选题、创新价值、研究方法、逻辑结构及论文格式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提问、点评和建议,学生对答辩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答辩专家普遍认为论文选题紧密联系工程实践,研究方法多样,理论联系实际能力较强。最后,4位研究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