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培养动态

关于2013~2014学年暑假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2日 13:21    点击次数:     

关于2013~2014学年暑假工作的通知


        一、学生7月12日(星期六)放假。其他教师、干部、职工7月12~13日(星期六~星期日)照常上班, 7月14日(星期一)放假。
        二、下学期教职工党员8月20日到校参加组织生活会,非党员教职工8月28日(星期四)上班。学生于8月29~8月30日(星期五~星期六)来校报到,9月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学生党员开学后参加组织生活会。
        三、招生录取工作小组要组织好今年的招生工作,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应用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参加招生的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做好招生工作,加强招生工作的宣传与咨询,认真做好网上录取工作,确保招生任务按质按量完成。
        四、按照惯例,学校原则上不安排加班,属于岗位职责内的工作,各单位合理安排,确保工作到位。后勤处的假期工作自主安排。各单位在完成假期工作的同时,要认真做好下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五、切实加强安全保卫工作,放假前学校安全委员会组织一次安全大检查,各部门在此之前要认真自查,特别是消防安全方面,要做到消除事故隐患。保卫处要组织好假期的安全保卫工作,加强值班、检查,督促各部门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保证假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外出休养、参观、学习、社会实践、探亲及招生的师生员工要注意旅途安全,严禁公款旅游或变相公款旅游。
        六、校领导及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假期值班,负责办理日常工作,其他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值班人员。假期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3:30~5:30,值班安排将在OA系统公布。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