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图书馆
招生信息

湖南工程学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14:49    点击次数:     

湖南工程学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各位考生:

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来我校学习深造2024年我校能源动力(085800)专业学位类别的动力工程领域、清洁能源技术领域;材料与化工(085600)专业学位类别的材料工程领域化学工程领域轻化工程领域、纺织工程领域均有调剂名额。现将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服务系统开放时间

我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与“2024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时间保持一致,为2024年4月8日。调剂专业及计划余额以系统中公布为准。

调剂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教育部公布的国家2024年研考相应学科门类A类考生成绩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符合各培养院给出的择优条件

4. 原则上不接受同等学力考生调剂。

、接受调剂专业

专业

专业领域

可接受调剂一志愿报考专业   

联系人

能源动力

动力工程

机械工程;机械;能源动力;

材料科学与工程。

刘老师

15773467886

liuhao10212510@163.com

清洁能源技术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建筑技术科学;能源动力土木水利;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环境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

廖老师0731-58680492

370325953@qq.com

清洁能源技术-土木

土木工程;土木水利;人工智能。

材料与化工

纺织工程

机械;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与技术;纺织科学与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林业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纳米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材料与化工;生物与医药

许老师

0731-58680313

23083@hnie.edu.cn

纺织工程-纺织智能制造装备与检测技术

机械工程;机械;能源动力

化学工程

轻化工程

化学生物学环境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学;冶金物理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纺织科学与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工程;纳米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麻老师

18873289823

22091@hnie.edu.cn

材料工程

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工工程与技术;土木工程;电子信息;土木水利;机械

陈老师

0731-58683560

sifan@hnie.edu.cn

 

调剂程序

1.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可在教育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服务系统提交调剂志愿。

2.学校依据相关调剂政策和要求对考生进行遴选,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予以确认是否参加复试,否则视为放弃。

3. 复试合格后,学校将给出是否“拟录取”结果,被“拟录取”的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网上回复“接受”,否则视为放弃。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

研究生处页:http://yjs.hnie.edu.cn

电子邮箱:yjsc@hnie.edu.cn

联系电话:0731-58683922

联系人:老师

 

    (审核:任振华 彭小敏 齐立云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     下一篇:纺织工程专业2017年硕士研究...

返回顶部

公众号
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22 |传真:0731-58683922 | Email:yjsc@hnie.edu.cn
著作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